兜里的旺仔牛奶

一个牙缸的自叙

大家好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牙缸。

 
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已经被我的主人用了整整一年半了。

 

当初我在长隆时我的货架朋友曾告诉我,在景区,生活用品的寿命通常不超过三个月。那个时候的我只是一个裹着塑料纸的小商品,完全没想到那个叫什么欣欣的人给了我这一年半想都不敢想的生活。

 

事情要从长隆的某个夜晚说起。

 

那天晚上的便利店已经没有几个人了,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训练生还偷偷摸摸的在逛食品。我约莫着应该不会有人来我们这里了,便要睡了。

 

“艾玛这大面包好哇…哎,虞书欣,听姐一句劝,赵棠就是个直肠子孩儿,你可憋搁那想了,趁她搁教室里,快和姐一起搂这大面包……艾玛这大面包……”

 

我刚要闭上眼,就看见孙芮咋咋呼呼提着她的大包来了。我旁边的面包货架她是常客。

 

真奇怪,平常都是叫赵小棠的和虞书欣一起陪着孙芮,今天就虞书欣一个人气呼呼的跟在孙芮后面看她上货。

 

我被孙芮这么一咋呼,觉也睡不了了,眼瞅着我的面包兄弟们被搂到她的包里。

 

可惜了,今天晚上看不见虞书欣和赵小棠腻腻歪歪了。之前她俩就像一个连体婴,在我们货架旁边,要不然就十指相扣,要不然就你靠我我靠你,或者趁没人在小角落里一顿亲,看的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塑料老脸一红。

 

“哎,结账。”

 

孙芮已经搂完她的面包要结账了,虞书欣还是没有要走的样子。

 

“给我放那!”

 

完了,选管来了,这下可完了,我撇了眼孙芮的包,为我的面包兄弟们感到担忧。

 

“胆子不小啊孙芮!给我罚跑五十圈……”

 

眼瞅着选管就要从收银台这边往虞书欣这来,我一个眨眼就看见虞书欣直接趴在了我们货架上来回扫射,竟然和我看对了眼。

 

“虞书欣呢,你是孙芮同伙吗?”

 

“啊,选管姐姐你可不能冤枉我啊!我这次可是绝对绝对听从你们的安排的,我可是要来买生活用品的……”

 

让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是,虞书欣居然把我拿了起来。

 

“好,小虞,看孙芮挨罚的任务就交给你了,没跑完五十圈你俩谁都不能回去!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“哎你说那选管大晚上的不睡觉在那购物……艾玛是真丢人…”

 

我已经没有心情听孙芮在旁边絮絮叨叨,我现在满心都是我被买下来了,我被买下来了,我被虞书欣买下来了,啊说不定还能看见她和赵小棠像在便利店一样卿卿我我,听别的训练生说,这叫啥磕cp,据说还有一个称呼叫什么大虞海棠来着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“虞胖!孙芮!”

 

疼死我了,被虞书欣攥在手里的我被捏了一下。

 

赵小棠一身训练服,头上的丸子松松垮垮,一看就是刚从教室练完舞出来。

 

“哎孙芮你的光辉事迹已经传遍整个长隆了哈——”

 

赵小棠一来到就和孙芮上演了哥俩好,完全没看见虞书欣气到鼓起来的脸。我在心里悄悄捏了把汗,希望虞书欣不要再把气撒到我身上。

 

孙芮给赵小棠挤眉弄眼好一会,赵小棠才往我,不对 ,虞书欣这走过来。

 

“哎虞胖,给我讲讲呗,孙芮是咋被选管发现的?”

 

赵小棠蹲在虞书欣跟前,乖顺的像一只大狗狗,等着虞书欣的安抚。

 

良久虞书欣也没有理她,嘴巴里鼓着气偏过头去不看赵小棠。

 

“咳,那个我该回去了,Kiki要找我了……”

 

看着孙芮一路小跑,我在心里哀嚎出声,三哥你倒是把我也带走啊…我挤在她俩中间算怎么一回事……

 

“虞胖……虞胖……欣欣……”

 

赵小棠用头蹭了蹭虞书欣的肚子,嘴里嘟囔着喊虞书欣,哪里还有今天“力拔山河气盖世”的样子。

 

“欣欣……姐姐……别不理我啊…我错了还不行吗……”

 

赵小棠的眼睛湿漉漉的抬头瞅着虞书欣,俨然一副狗狗撒娇的样子。

 

“那你自己说,错哪了?”

 

“呃……错在…错在…我不应该给雪儿用牙缸?错在我今天午饭没给你打你最喜欢吃的鸡肉饭?……”

 

“赵小棠!为什么我生气了不哄我!为什么把牙缸给雪儿用!为什么不给我打鸡肉饭!为什么练舞也不哄我!”

 

“啊…宝贝…对不起啊…”

 

赵小棠站了起来,借着身高优势一把把虞书欣拥进怀里,连带着我的心跳都漏了一拍。

 

“都怪你,为什么要把牙缸给雪儿用!你都不告诉我!明明我才是你女朋友!牙缸耶,那喝同一杯水有什么区别嘛!”

 

虞书欣气鼓鼓的瞪着赵小棠,挣扎着想要挣脱赵小棠禁锢着她的手。

 

赵小棠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虞书欣一张喋喋不休的嘴,下午录制节目的唇彩还未卸干净,玻璃的质感还在上面,晶晶亮的样子让人想咬上一口。

 

赵小棠直接吻了上去,我的四周一下子安静了,我夹在她俩中间只听见了两种不同频率的心跳都越来越快,渐渐渐渐的变成了一种。

 

赵小棠的手游走在虞书欣的腰际,虞书欣轻轻颤抖的皮肤我都能感受到,在她手里的我只觉得被她攥的越来越热。

 

哎呦,虞书欣捏了我一下。原来是赵小棠使坏咬了虞书欣。

 

“这是给我买的吗虞胖?!”

 

我暗道不好,却已经被赵小棠夺在了手里,大眼瞪着我都要成斗鸡眼了。

 

“哼,以后某人要是再把牙缸借给别人我就让她尝尝我虞美人的厉害!”

 

“我太快乐了宝贝!这可是你第一次给我买东西!我发誓以后就算是孔雪儿三天没刷牙了我也不借了!”

(孔雪儿:阿嚏……)

 

赵小棠对着虞书欣就是一顿猛亲

 

咣当…

 

我就知道,赵小棠那个直男一定会把我丢在地上……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“赵小棠!什么时候了你还不洗漱!”

 

唉,都一年多了,虞书欣的破锣嗓子还是这么刚劲有力。

 

“吃我一拳……再来一炮……”

 

门外传来赵小棠打游戏的声音,估计又没听见虞书欣喊她。

 

虞书欣对着镜子一顿深呼吸

 

“我不生气我不生气…生气生病无人替…”

 

完了,以我对她的经验,下一步就是…

 

果然,她拿起了我的好搭档牙刷,对着洗漱台就是一顿刷。

 

兄弟,苦了你了…

 

虞书欣利落的又找出一只红黑相间的牙刷放在我的旁边。有一说一,这只牙刷和虞书欣初舞台挺像的。

 

“力!拔!山河气盖世!”

 

“老婆我来了!”

“呦,今天又有新牙刷啊…”

 

在她俩身边一年多了,我当然知道下一步她俩会发生什么,我认命的闭上眼睛,尽量屏蔽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。

 

噢,虞书欣被赵小棠抱上洗漱台了,噢,来了。

啪!

果然,自从第一次和她俩正式见面后,我隔三差五就要摔到地下一次。

 

唉,感谢家人们愿意听我这个质量很好的牙缸讲话,如果有机会的话,就来把我救走吧,我家就在长隆小区27号9楼。谢谢大家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